【報名簡章】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2年度生活科技科教師進階增能高中學分班(第一階段)即日起報名日期延長至112年6月15日(四)截止(以郵戳日期為憑)

詳細內容以報名簡章為主

開班定位:生科總召計畫推動國高中端生活科技教師進階增能課程,設計回流進修機制,聚焦於未來新課綱教學能力,進行專題導向、競賽相關長期培訓,有別於階段性研習課程,是系統性的取得學分證明。

招生對象:具合格生活科技科教師證書(新證)或生活科技相關教師證書(舊證)之高級中等學校在職專任教師。若尚有名額,得開放招收具合格生活科技科教師證書(新證)之或生活科技相關教師證書(舊證)之國民中學在職專任教師,次之招收具合格生活科技科教師證書(新證)之聘期為三個月以上高級中等學校或國民中學在職代理、代課、兼任教師。

開課時間:112717日至11284

附加檔案:112生活科技教師進階增能(高中)學分班-報名簡章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