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題製作

大四113級畢業成果展 宇.技 首頁 – 宇.技 (https://tahrd113yuji.com/)
大四112級畢業成果展 科技龐克 Tech Punk 首頁 – TECH PUNK (https://ntnutechpunk112.hunterhsu.net/)

大四111級畢業成果展─技動

https://a098707730135.wixsite.com/tahrd111-exhibition

「技動」,取自悸動,代表著一個作品帶給人的內心感受與心動,也代表著科技系動手製造的 maker 精神。不只是心中的感動,而是技藝與記憶交織而成的期待與憧憬,就像是每個人心中,躲藏在心底深處的夢想,藉著這個機會,讓沈默的夢想繼續悸動。

 

大四110級畢業成果展─技遇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hrdgraduationexhibition

https://jerry940100.wixsite.com/2020tahrd-exhibition?fbclid=IwAR02p-5Rq3XuBrmndAASVT2E8KZNqJSEU7rn7ghbLzwdPvd7SaFlleDwKSU


本次主題為「技遇」,融合了科技系的「技」以及我們「跨領域」的特色,在不同領域和技術的相遇間締造一個新的世界。
    因此本次主題使用富有科技感的藍色與黑色系,結合漸層和波動感,從暗色系到明亮,帶著參展者進入由110級的我們打造的新世界!

大四109級畢業成果展─技敘
https://ntnutahrd109.wixsite.com/websit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hrd109continue/

「科技系在做甚麼?」每次報上自己的系名的時候,都會受到這樣的質疑;「都不會想轉系嗎?難道想要念到畢業嗎?」這些話早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。

沒錯,「技敘」就是來自「繼續」的諧音–

除了想透過我們所擁有的技藝向他人敘述我們的故事,讓大家認識科技系外,也代表我們努力將自己的創意與實作技巧發揮呈現,接軌未來。

​我們不打算停下腳步,我們不後悔加入科技系,我們的旅程將會繼續下去。

「技承」展現本系學生大學四年所學知識、技術,結合創意發想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應用於實務創作。展覽作品涵蓋範圍廣大且內容豐富,其中包括「解決日常問題之實務產品」、「輔助學習的擴增實境系統」,另有與商家、社區、國外團隊進行合作等。藉由本次展覽呈現給校內外人士,除了推廣本系學習內容,也能增加學生實務經驗以利未來職涯發展。
詳情請見官網:

https://tahrd107.github.io/tahrd2017/index.html